安维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光阴对草木的钟情”

[飓风蝴蝶]霸道总裁爱上我

  创人玩意预警

  趁没往下看赶紧左上角

  好吧既然你如此执着于被创那就看吧

  温馨提示:创死了不赔钱  

    其实也可以叫霸道蝴蝶爱上猴(?)


  


  清晨,总裁阿曼德从直径5000米的床上醒来,阳光通过纯金的墙壁反射到了阿曼德眼睛上,他缓缓睁开了那双如海一般幽深到看一眼能淹死的眼睛,薄唇轻启,缓缓吐出几个字:shit!


  随后他慵懒地伸了个懒腰,不经意间露出了800多块腹肌,他冷笑一声,眼睛里透出三分讥笑三分凉薄四分漫不经心,随意地用世界限量版某食人花倾情制作全球仅80多亿件的大牌睡衣揉了揉眼睛,正想喊管家,进来的却是一个从没见过的仆人--


  来人拥有着一头五彩斑斓还会发光的美丽长发,开心是是白色,悲伤时是红色,生气时是黄色……卷翘的眼睫毛至少有2米长,睫毛下是一双血红色,风情万种的妩媚眼睛


  阿曼德从来没见过这么令他着迷的男人,呆愣了3个多小时后,低沉又富有磁性的气泡音如雷贯耳般响彻这8000万平米的房间“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我叫牧·梦之泪伤·光之爱·娇娇·四·茶甜·软萌酱·诚”那人似乎被吓到了,有些不知所措,眼角含泪地回答,头发变成恐惧时代表的蓝色


  赶来的管家吓得不轻,这这这……未经允许就冒冒失失闯进少爷房间……


  阿曼德嘴角勾起了一个360度的弧度,发出了一串桀桀桀桀桀的笑声“哦?牧家的第10086个少爷?怎么会来这里当仆人?”


  牧·梦之泪伤·光之爱·娇娇·四·茶甜·软萌酱·诚抖得更厉害了,小声抽泣着说:“呜,呜呜……因为,因为嗝……因为我的10085个哥哥总是欺负我,都不帮我写作业,也不给我买奶茶,我是受不了了才逃出来的呜……”面前的人哭的伤心极了,还小声地打起了奶嗝


  阿曼德此刻已经下床,一把把还在哭泣的牧·梦之泪伤·光之爱·娇娇·四·茶甜·软萌酱·诚按在墙上“做我的男人吧,我保你一辈子荣华富贵”


  牧·梦之泪伤·光之爱·娇娇·四·茶甜·软萌酱·诚却突然推开了他“呜呜,不……不要……你们这种独生的大少爷,是根本体会不到我的感受的!”接着,抢过管家手中的三明治摔在阿曼德脸上,一只手抹着眼泪,一只手捏着自己的睫毛以免跑的时候被睫毛绊倒摔死,抽噎着跑走了


  阿曼德露出一丝冷冽的笑“天凉了,牧氏该破产了!管家,30秒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管家激动的喜极而泣“好久没看见少爷笑了!”


  


  

评论(55)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