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维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光阴对草木的钟情”

[飓风蝴蝶]当幽闭恐惧症遇上恐怖密室(完)

  某屑终于更这篇了

  私设一堆,介意别看

  私设四以前被关过地下室有幽闭恐惧症

  感觉这篇烂尾了(悲

  之后打算开个新文,点梗走评论区

  这边阿曼德急得满头大汗,之前白柳和他提到过牧四诚有幽闭恐惧症,在副本里被发现后由于太过恐惧自己待在密闭空间里便让刘佳仪用解药让牧四诚忘了自己有幽闭恐惧症,所以牧四诚现在是不知道自己有幽闭恐惧症的,自己那时还让他进去……

  没等他多想白柳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喂阿曼德,你那边进棺材的是你还是牧四诚”

  “是牧四诚,他不敢去动那具尸体,我拗不过他,会不会对他的幽闭恐惧症有什么影响啊”

  “他的最后一题其实挺简单的,就是要让牧四诚在棺材内部找到一个按钮触发NPC,触发成功后棺材板会自动开启,你们根据指令做出任务就可以了”

  阿曼德挂断了电话后对着棺材里的牧四诚轻声询问:“牧四诚,你能在你左手边找到一个方形的按钮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阿曼德根据白柳教的方法把牧四诚弄了出来

  牧四诚的脸色是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惨白,额头上出了一层细汗,身体微微颤抖。这会也顾不上在手下败将前的面子了,腿一软差点直接扑阿曼德怀里

  他稳了稳情绪,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抬头看见阿曼德头上急出的细密汗珠,后知后觉意识到他好像在阿曼德面前有点丢了面子

  为了给自己找回一点面子牧四诚嘲讽了阿曼德一句:“哟,想不到堂堂古罗伦王子居然被一只假鬼吓出汗了?手下败将你什么时候这么弱了?”

  阿曼德:我刚刚到底为什么要关心这个B

  是谁在十几分钟前还被假鬼吓得满屋子乱跑我不说

  阿曼德刚想反呛回去,就听见房间里传来冰冷的机器音“玩家触发NPC成功”紧接着“嘀”的一声,四周突然亮起了黄光

  十几个NPC从他们刚才进来的门里冲进来把他们包围的严严实实,也不愧是演过鬼片的,那脸,那叫声,别说牧四诚了,阿曼德以后估计都不想再进中式恐怖本了

  牧四诚却罕见的没有尖叫或逃窜

  他的目光在一只死猫道具身上

  好像啊,他想

  两人在NPC的逼近下被迫进入下一个房间的两个狭小空间,随着砰的一声响,两人都陷入了黑暗

  牧四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就好恐惧密闭的黑暗,恐惧未知

  大概是因为他不知道黑暗中会不会有光照进来,他身边的人会不会一个一个在黑暗中抛弃他

  他努力想思考,想找办法离开,可他甚至快站不直了

  不要抛弃我啊……

  求求了……

  一滴冰凉的泪掉到了地板上,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阿曼德通关打开牧四诚空间的门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样子——牧四诚整个人都接近虚脱,衣服都被汗湿了,无力的靠在墙上平复呼吸,双眼紧闭

  平时那副张扬的模样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被坚强掩饰的不是很好的脆弱

  阿曼德一把扯过牧四诚,对着他的唇狠狠吻了下去

  不知吻了多久,吻的牧四诚头都晕晕乎乎的才停下来

  “我不会抛弃你”阿曼德在起身时在牧四诚耳边轻声说“永远”

  然后他就获得了一只满脸通红的猴子

  不出多久其他人也相继出了密室

  然后牧四诚就看见被揉的一头乱发的白柳和脸色难看还强装淡定的木柯。换成平时他肯定要笑话死他俩,但他现在大脑有点宕机

  因为阿曼德当着他们所有人的面和他告了白

  “牧四诚,我喜欢你”猴猴懵逼,猴猴震惊

  “我会让你成为我的无可替代,所以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牧四诚整个猴都变成红的了

  白柳:麻烦出一下彩礼谢谢

  

  

  “如果有一天我抛弃了你,那一定是到了时间的尽头,但请不要悲伤,遇见的终将会重逢”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