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维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光阴对草木的钟情”

白柳团子饲养指南

       整个新活

  

  随团子附赠物品:白色骨鞭×1,游戏管理器×1,皮手套×1,钱×n

  

  1.箱子内可能会出现黑桃团子,如果发现请不要退回并不要在白柳团子降低33点生命值时感到惊讶,两只团子会自行处理

  

  2.白柳团子可以和牧四诚团子共同饲养,解锁“流浪者与猴”效果;可以和流浪马戏团系列团子(白柳版)共同饲养,解锁“马戏团会长”效果,建议和黑桃团子共同饲养,解锁“33点生命值效果”,可以与丹尼尔团子共同饲养,解锁“最忠实的信徒”效果,不建议和流浪马戏团系列团子(白柳版)与丹尼尔团子共同饲养,会解锁“灵魂碎裂枪”效果,从而失去流浪马戏团系列团子(白柳版),可以和陆驿站团子,方点团子共同饲养,解锁“一家三口”效果

  

  3.请不要嘲笑白柳团子的身高,如果您已经嘲笑了,请不要让白柳团子拿到任何刀具和锋利物品并小心您的脚踝

  

  4.如果您饲养了陆驿站团子请忽略第3条,但不建议您在陆驿站团子说教白柳团子时在旁边听,有降低精神值的风险

  

  5.如果您饲养了牧四诚团子,如果您对白柳团子解释牧四诚团子不是交通工具,有小概率可能会降低白柳团子对您的好感度,但牧四诚团子对您的好感度会大幅提升

  

  6.如果您饲养了黑桃团子,不要在箱子半夜发出奇怪响声的时候开灯查看,以免看到什么未成年人禁止观看的画面并会使白柳团子和黑桃团子对您的好感度大幅降低

  

  客服问答

  问:我发现我的白柳团子总是问我要不要将自己的灵魂卖给他,我该怎么回复?

  答:千万不要回答并不要和他做任何交易,否则小心您的灵魂

  

  

  问:我的白柳团子骨鞭不是白色而是黑色的,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那是白六团子,危险性极高,不建议饲养,您可以选择将其寄回,本公司会为您补发一只白柳团子,如果您想饲养白六团子,详见本公司发布“白六团子饲养指南”

评论(2)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