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维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光阴对草木的钟情”

[飓风蝴蝶]当幽闭恐惧症遇上恐怖密室[一]

飓风蝴蝶

ooc致歉

私设一堆,雷者自避

私设四小时候被关地下室有幽闭恐惧症

更新时间不定

  今天天气挺好,白柳没去上班(问就是谢塔腰子太好),在家里窝着刷手机

  嗯,总感觉好久没去坑陆驿站火锅了……三十年的长期饭票,不多蹭几顿多浪费啊

  陆驿站:听我说谢谢你

  于是,在深思熟虑了不到3秒后,白柳当机立断地点开了流浪马戏团的聊天群

  谁给我钱我和谁混:陆驿站家蹭火锅有没有人?

  你帅气逼人的牧神:有,几点?

  唐二打:有,几点?

  白柳值得:+1

  今晚是个平安夜:+1,可以带对象吗

  谁给我钱我和谁混:可以

  谁给我钱我和谁混 回复 你帅气逼人的牧神:中午12点差不多吧

  你帅气逼人的牧神 回复 今晚是个平安夜:?你什么时候处的对象?小学生禁止早恋知道吗?

  今晚是个平安夜 回复 你帅气逼人的牧神:(微笑)闭嘴吧你,你个猴没有对象可带就直说谢谢

  你帅气逼人的牧神:???你礼貌吗?

  猴猴生气,猴猴委屈,猴猴不说

  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谢塔从身后圈住了白柳的腰“在看什么呢”

  “嘶,放开点,疼”白柳没好气地瞪了谢塔一眼,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收敛一点“你昨天晚上就不能轻点?嘶,别揉……”

  谢塔自知理亏也不回嘴,只是把手搓热了放在白柳腰上轻轻搓揉着,听到白柳的闷哼,又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改为用手暖着,余光瞟到白柳的聊天记录

  “火锅?“白柳你要带我去吃火锅吗?”

  白柳思索片刻,在输入框里打出几个字“我也带对象,想带都可以带”

  陆驿站:你多冒昧啊

  白柳:啊咧咧,怎么冒昧了呢

  陆驿站:[微笑]

  

  于是在中午十二点,陆驿站看着自己家里乌泱泱一大片人陷入了沉思

  你们是真没把自己当外人啊

  陆驿站仔细数了数,谢塔、白柳、刘佳仪、菲比、木柯、丹尼尔、唐二打、苏恙、牧四诚……阿曼德?他什么时候来的?他有对象?是谁?

  牧四诚同样懵逼:“手下败将?你怎么来了?你是……木柯?他是你对象?”

    丹尼尔:……你看我长的像不像他对象

  白柳:你相信我我绝对不是为了彩礼叫他

  牧四诚:我信你个大头鬼

  算了,来都来了,也不可能再把人赶出去,陆驿站还是把座位安排到了牧四诚旁边

  牧四诚:……你故意的吧

  吃到一半白柳喝了口饮料,环视了一下桌子上的人--菲比在给刘佳仪剥橘子,谢塔正贴像个八爪鱼一样黏在他身上讨亲

  木柯:我要努力变强鲨了谢塔

  白柳无视木柯幽怨的眼神继续看--唐二打在给苏恙夹菜,牧四诚发出愤怒的猴叫,因为菲比径直抢走了他刚夹起来的菜放到了刘佳仪碗里,阿曼德默默地把一个装菜没用过的碗推了过去“别抢了,吃这个吧”,丹尼尔对木柯一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这件事表示非常不爽并一把把人捞了过去不由分说就吻了上去,直到木柯呼吸不畅,脸色潮红才停下

  白柳:……你俩真会玩儿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阿曼德给牧四诚夹菜???这是他俩之间应该出现的剧情吗?

  某花小声bb:这不就是你希望看到的剧情吗,盘算好讹多少彩礼了?这回捡着大便宜了得讹不少吧?

  白柳:(微笑)牧四诚,干掉对面食人花

  某花:!!!开溜

  咳咳切回正题

  牧四诚显然自己也愣了一下,一脸懵地看向阿曼德,结果对方早已偏过头帮方点烫菜去了,只是耳前的红晕尤为明显,牧四诚只当他是热的,而白柳已经露出了姨母笑

  还挺纯情

  --------------------

  方点早在吃饭的时候就发现气氛有点不一般,吃完就赶紧打发陆驿站去厨房和她洗水果,给客厅的几对小情侣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谢塔从开火到现在都没占到白柳便宜心里很不爽,现在逮着机会把人拽进怀里就是一通亲,手还不安分地在白柳身上乱摸

  唐二打刚给苏恙拿了个水果,转头看见这一幕立即大惊失色地闪现过来捂住了刘佳仪的眼睛“你俩能不能注意点影响,这还有未成年啊你们这么肆无忌惮地贴贴真的好吗”

  刘佳仪:我平时狗粮吃的还少吗(微笑)

  菲比拉过刘佳仪的手,在上面蜻蜓点水般落下虔诚的一吻:“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看啥看没了,未成年打咩涩涩❌)

  木柯吃着吃着火锅忽然被人亲傻了非常郁闷,表示不想理丹尼尔。而丹尼尔发现他家小刺客不理他后一比一复刻了谢塔的八爪鱼动作,牢牢地扒在了木柯身上,声音甚至带着一丝委屈“Non offenda il mio piccolo assassino, prometto che la prossima volta non lo farò più”(某花不靠谱翻译:别生气了小刺客,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

  客厅突然只剩下了牧四诚和阿曼德两个单身狗没有事情做,表示狗粮吃的很饱

  炫完水果白柳提议去玩密室,不忍让陆驿站再次遭受荼毒的唐二打主动承担了费用,对上陆驿站感动不行的眼神,忍不住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确认过眼神,都是被白柳坑过钱的人

  --------------------

  牧四诚原本以为这个密室就是普通娱乐的那种,结果……

  你妈白柳你*给我选个中式恐怖本你有病么?

  对此白柳的解释是:“我以为你只怕游戏里的中式恐怖副本来着,没想到你害怕的是中式恐怖啊”

  牧四诚:那你以为我怕的是副本?

  好吧,买都买了,不去还是有点丢面子的,特别是在手下败将面前……

  于是牧四诚只好硬着头皮和一群人一起进入了房间

  不得不说唐二打找的这个密室很行,音效环境都非常逼真,听说npc还是之前在鬼片跑过龙套的演员……

  牧四诚感觉脊背发凉…草,怎么这么逼真

  刘佳仪看出牧四诚是在强撑,便道:“猴子你行不行,实在不敢也可以在出口等我们的”

  本来普通的一句关心在神经紧绷的牧四诚听来像是嘲笑:“没事我不用,这个有啥可怕的对吧”

  阿曼德回头看见牧四诚头上冒出的冷汗,总感觉这不是简单的害怕

  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伸到了还在发愣的牧四诚眼前“别怕,跟着我走”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